陈邦鋆自称“怕老婆的爸爸”

陈邦鋆夫妻带着宝贝儿女登上最新的《优1周》杂志封面。(优1周提供)
陈邦鋆夫妻带着宝贝儿女登上最新的《优1周》杂志封面。(优1周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地明星夫妻Andie陈邦鋆(33岁)、Kate庞蕾馨(35岁)结婚五年,两人世界迅速“升级”为一家四口。“小王子”Aden(4岁)、“小公主”Avery(2岁)可爱爆棚,日前他们受邀拍摄《优1周》的杂志封面照,现场工作人员都被两个小朋友“迷倒”。

自从为人父母后,陈邦鋆、庞蕾馨夫妻的形象一直很好。记者问他们觉得自己是什么类型的父母?庞蕾馨笑指自己“温柔婉约”,陈邦鋆则说:“我是怕老婆的爸爸!”庞蕾馨自认是蛮理性又很严格的母亲,不会随便骂小孩。陈邦鋆说:“不能说是理性,我觉得应该是她对小孩的情绪管理很好,而且她对小孩的爱很疯狂,无时无刻不在烦恼小孩的东西!”

第674期《优1周》其他精彩内容还有:张东健与玄彬的狮城宣传行,黎沸挥和陈洁仪的精彩专访,无线TVB投选的全新App,小说改编时装剧的话题趋势,带大家了解儿童肥胖问题。更多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五对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每张价值$17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