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林依晨、赵丽颖 陈妍希演邓丽君原因曝光

陈妍希演出邓丽君。(微博图)
陈妍希演出邓丽君。(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描述歌坛传奇邓丽君的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邓丽君之但愿人长久》于今年三月开拍,由陈妍希及何润东主演。

据台湾《镜周刊》报道,当初邓丽君一角竞争十分激烈,陈妍希、林依晨与赵丽颖都是人选,她们都是圆脸及拥有甜美笑容,与邓丽君形象相符。因邓丽君的三哥希望由台湾演员演出,赵丽颖首先遭淘汰,观众好感度超高的林依晨本有相当大的机会演出,但她因酬劳较高而败北。陈妍希接下角色后看了许多影片做功课,并积极练唱。

陈妍希被问到拍摄期间一岁多的儿子如何照顾,她回答:“可以把儿子带在身边,再不然妈妈或婆婆都可以帮忙照顾。”其实开拍前曾爆出制作方和拥有歌曲版权的各家唱片洽谈,数十首歌曲的版权总开价就要上亿台币,双方展开拉锯战,害电视剧险些开天窗,幸好最后一切顺利。

陈妍希曾在电视剧《神雕侠侣》饰演“小龙女”,并与剧中扮演“杨过”的中国大陆男星陈晓因戏生情,进而结婚生子。金庸去世,她在面簿发文悼念写道:“有幸演出你书中的角色,找到人生的挚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