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宋”结婚一周年 粉丝制作虚拟广告墙祝贺

宋慧乔(左图左)、宋仲基粉丝送鲜花祝贺双宋纸婚,还制作虚拟广告墙。(互联网)
宋慧乔(左图左)、宋仲基粉丝送鲜花祝贺双宋纸婚,还制作虚拟广告墙。(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前天是韩星“双宋”宋仲基、宋慧乔结婚一周年的日子,有粉丝为他们送上鲜花、酒及制作虚拟广告墙祝贺双宋纸婚。

宋仲基与宋慧乔当年合作韩剧《太阳的后裔》,剧中经历生死患难,从相互扶持并肩前行的银幕情侣,进展成恋人、夫妻关系,去年10月31日在首尔新罗饭店举行世纪婚礼。

前天逢小两口结婚一周年,有花店在Instagram曝光宋仲基婚前甜蜜举动,“大家记得吗?宋仲基在结婚前经常来花店买香槟和白玫瑰,当时就想他是不是有女友,原来那位主角就是宋慧乔。”

36岁的宋慧乔当人妻后一直忙于工作,她的新广告前天出街,广告中的她大晒完美肌肤,而她和朴宝剑拍摄的tvN新剧《男朋友》也将于下个月首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