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帝勋为冲收视率 答应请7万人喝咖啡

《狐狸新娘星》右手力大无比的李帝勋(左)保护蔡秀彬。(ONE频道提供)
《狐狸新娘星》右手力大无比的李帝勋(左)保护蔡秀彬。(ONE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新剧收视率如果破15%,李帝勋要请7万人喝咖啡?

李帝勋、蔡秀彬、李东健和金志秀主演的韩剧《狐狸新娘星》,以韩国仁川机场的旅客服务中心为背景,描述工作人员之间的感情。剧名中的“狐狸”是仁川机场2号航站楼的形状,“狐狸新娘星”也是剧中众演员喜欢光顾的一家小餐馆。

《狐》剧首播有7.2%收视率的好成绩,目前播出9集,最高收视率达9.2%。该剧日前在首尔举行记者会,众演员被问对收视率的期待,李帝勋说:“如果收视率破15%,我就在仁川机场摆咖啡摊,请机场所有工作人员喝咖啡。”李东健听了即回应:“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差不多有7万人,要1亿5000万韩元(约18万2800新元)!”

蔡秀彬附和说:“我在李帝勋的摊位旁摆零食摊。”金志秀说:“人的野心没有终点,收视率破20%时,我提供夜宵。”李东健笑说:“我的目标是17%,既然已经有咖啡零食夜宵,我就把我的车子停在他们的摊位旁,给他们打气。”

李帝勋为片场“气氛王”

《狐》剧获得仁川机场的支持,实地拍摄,许多影迷在社交媒体分享在机场见到众演员的照片,并夸李帝勋对粉丝最好。李帝勋说:“我很少有机会跟粉丝见面,就尽量与他们合照。”

其他三主角也推李帝勋为片场的“气氛王”,金志秀还爆料李帝勋充当蔡秀彬的发型师,给她梳刘海。

蔡秀彬演菜鸟鼓励观众

李帝勋饰演的李修渊从小立志当机师,但因为一场严重车祸被迫放弃梦想,转而到机场的旅客服务中心工作。也因为这场车祸,他有了“超能力”,右手无法感觉疼痛,同时力大无比。李帝勋说:“编剧的想象力很丰富,我很期待这个角色接下来会发生怎样的事,相信观众和我一样期待。”

该剧以仁川机场为背景,对李帝勋也充满吸引力,他说难得有机会认识机场各部门的运作。

蔡秀彬剧中的角色韩夏天努力拼业绩,希望获得上司的认可,却失误不断。蔡秀彬说:“希望我剧中的菜鸟身份能给需要鼓励的人带来温暖。”

蔡秀彬也分享拍这部剧的收获:“机场的屋顶通常不对外开放,别人也许一辈子都没机会参观,我能在这里拍戏,觉得好惊喜,这里太美了。”

金志秀是“镜子女王”

李东健饰演旅客服务处运营企划组长徐仁宇,是一个充满魅力的角色。剧组爆料他爱穿西装耍帅,他笑回:“我尽了全力。”

20181105_showbiz_wherestarsland1_Large.jpg
李东健爱穿西装耍帅。(ONE频道提供)

外表酷酷的李东健其实挺幽默的。他透露一件令自己沮丧的事:“我演了《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却没有商家请我拍西装广告。”

金志秀饰演旅客服务组组长,面对危机处惊不变。蔡秀彬称金志秀是“镜子女王”,金志秀自认:“我看到反光的东西都会拿来照。”

金志秀提到拍《狐》剧后的感触:“大家提到机场,会觉得这是一个浪漫又精彩的地方,但拍这部剧我才知道,机场其实像战场。保安等级不输青瓦台,工作人员一直处于警惕状态,所以对在机场工作的人来说,这个地方一点也不浪漫。”

《狐狸新娘星》每逢星期二、三,晚上8时10分,在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于韩国播出后24小时内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