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爸爸去哪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快做到第六系列了,新传媒碰都不碰,星和视界今年倒是连推两个,分别是《小宝贝大智慧》和《星爸小学堂》。有人说过,本地不适合做这类节目,所以才会这么迟,做得这么少。我看了两个节目后,想分享一下看法。


由mm2制作的《小宝贝大智慧》是安排艺人如刘玲玲、郑秀珍、林明伦、黄嫊方、郭蕙雯、孙文海带孩子——奇怪,竟然都是儿子——在家里接受做家务的考验。由3角60度制作的《星爸小学堂》,林明伦、吴振天、洪俊扬这些星爸们则是到国外的学校挑战和小朋友一起上课,接受测验的任务。


节目不狠——无趣
《爸爸去哪儿》系列,除了有一个系列找未婚艺人实习当爸的不好看以外,我几乎全看了。也许节奏不快,但胜在孩子们够萌,星爸也有来头,就这两点已吸引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