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影视帝黄河 原来是“半个新加坡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电影《红衣小女孩》系列与《翠丝》男演员黄河演出本地网络剧《北京到莫斯科》后,感觉自己与新加坡有联系了。


以前对新加坡印象薄弱
黄河是半个新加坡人,因为母亲是新加坡人,父亲是台湾人,很小就随家人回到台湾生活,虽然每年回来探望外公外婆,但对这里的印象还是很薄。他在本地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透露:“拍了《北京到莫斯科》后感觉不同了,对这里有不同的认识,也有一种联系的感觉。”


黄河18岁就凭电视剧《危险心灵》拿了金钟奖视帝;2016年又以《红衣小女孩》拿了台北电影节影帝。他在《红》演出男主角志伟,是一名房屋经纪,也是许玮宁的男友。他两集都有让人难忘的演出,所参演的第三集《人面鱼:红衣小女孩外传》12月6日将在本地放映。他透露志伟将把三集串连起来,让大家更清楚此系列的来龙去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