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送花生 鼓励阿杜“多多发声”

阿杜(左)在北京举办记者会,吴克群现身力挺。(互联网)
阿杜(左)在北京举办记者会,吴克群现身力挺。(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本地歌手阿杜6日在北京发表新专辑《我不该躲》,好友吴克群替阿杜量身打造主打歌《我不该躲》,吴克群正为电影处女作奔波,仍现身力挺,并送上一篮五彩花生,取谐音鼓励阿杜“多多发声”。

吴克群打趣说:“阿杜已经有一个小孩,趁现在状态不错,可以考虑再生一胎。”阿杜对此害羞笑说“谢谢”。

自导自演电影 吴克群:我彻底输了

吴克群自导自演的新片《为你写诗》上映第10天,累计票房1252万人民币(约250万新元),豆瓣评分4.1。比起同样是通过经典歌曲改编成电影的《栀子花开》(3.79亿人民币,约7554万新元)、《后来的我们》(13.61亿人民币,约2亿7100万新元),《为》可说是口碑、票房双“扑街”。

吴克群在微博发文称“这场仗我彻底输了”,“它不是100分的电影,但它是一个好电影。其实,它只需要一个机会,一个能够被看见的机会!”电影开拍前,吴克群的母亲被查出是肺癌晚期,他透露曾想过放弃拍摄,但母亲的鼓励让他坚持完成。只可惜上映时母亲没能看到,因此首映时他特意给母亲留下座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