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mazing Race”中国版4 范冰冰成最大亮点

字体大小:

极速前进4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每周四 晚上8.00

美国竞速真人秀节目“The Amazing Race”历久不衰,翻拍成不同国家、语言的版本,节目分身中国版和亚洲版做了好几个系列,中国版的《极速前进4》正在本地付费频道播出,最大的亮点是今年的“新闻王”范冰冰。

范冰冰表现中规中矩,她为了防晒,全副武装也惹出话题,厚道的网民说,怕晒裹得严实没问题,任务又没耽误,该做的也很卖力,但也有人唱反调说:“范冰冰你至于吗?出个门穿的跟防辐射生化套装似的,太阳有毒是吗?稍微晒黑一点影响你走红毯?”也有人搞笑说真人秀嘉宾分两组,一组是“真人”,剩下的范冰冰组负责“秀”。

本季口碑最差,公然放水

深圳卫视制作的《极4》请来八组嘉宾参加比赛:范冰冰与谢依霖、贾静雯与丈夫修杰楷、郑元畅与王丽坤、乒乓奥运冠军张继科与父亲张传铭、跳水奥运冠军吴敏霞与丈夫张效诚等。

节目嘉宾从香港出发,先后经过中国大陆、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丹麦、瑞典等各地城市探险,争夺宝藏。主持人是本地的吴振天。

这是范冰冰出事前参加的节目,她并不常上综艺节目,所以看点很高。她跟台湾女丑“hold住姐”谢依霖组队一起挑战,这个组合被称为“女神与女神经”,有娱乐效果。

上一季的《极速前进3》,奥运跳水冠军郭晶晶和富豪丈夫霍启刚组队,拿下冠军。《极4》参赛者吴敏霞自曝曾私下发信息向师姐郭晶晶“取经”,郭晶晶嘱咐师妹“要多审题”。

中国版以第一季和第三季最叫好,本季口碑最差。差在什么地方呢?网民指出,有些任务太简单敷衍,无趣也没难度,还公然造假放水,影响竞技感和拼搏精神。有人说,喜欢这个节目不是冲着明星来的,不知道为什么要请一些明星上来。

张继科是最差评明星

哪个明星获最差评?竟然是张继科!他懒散、敷衍,甚至是中途退赛,成为四季节目中唯一一个主动退赛的嘉宾。

观众评语包括:“说好的运动员竞技精神呢?荧幕上说凡事慢慢悠悠的本来就是张继科的性格,那为什么还要来参加竞技节目呢?把体力活都推给爸爸做,爸爸好心帮助一下贾静雯组,还得遭他黑脸!”“不知道张继科来干吗,什么都推给爸爸,爸爸做不好,还给脸色,当年被国家队退货,爸爸为了他还卖房,溺爱养出来的儿子也就这样了。”“一副置身事外的模样……好可怜他的爸爸,60多岁的高龄,还要带着个有偶像包袱的巨婴!”

张继科连前尘往事都被翻出来说,可见观众有多不满,还狠批他的表现被其他运动员如同期的吴敏霞,前几期的李小鹏、刘翔都比下去了。

获好评的嘉宾是修杰楷、贾静雯夫妻组,因为“伉俪情深感人”,另外,郑元畅一个人喋喋不休也有喜感。

热血青春 Hot Young Bloods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 : 朴宝英、李钟硕、金英光。故事以80年代初的忠清道平定学校为背景,举止粗鲁的朴英淑因火凤凰派社团老大曹光石的注意而成为校中的大姐,英淑却迷上风流校草姜仲基,而仲基看上清纯转学生崔素熙,因而展开一场纠结的四角恋。

我所看到的都是你 All I See is You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Blake Lively演的吉娜因车祸失去视力,长大后嫁给Jason Clarke饰演的詹姆斯,后者一直担任她的“眼睛”,照顾她的生活起居。两人在泰国生活,经历眼睛手术后,吉娜的视力逐渐恢复,随之而来的是两人对婚姻的背叛。

准许 Permission

Singtel TV随选频道,随时播看

Brian Crano自编自导,讲述安娜(Rebecca Hall饰)和威尔(Dan Stevens饰)是一对多年的情侣,安娜30岁生日派对上,威尔准备求婚,但被他们喝醉的朋友打断,朋友建议他们别急着结婚,应该去外面看看其他的“风景”。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安娜真的心动了,她和威尔商议开始“实验”,两人在一夫一妻框架下,可以自由地与其他人发生性关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