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变“肥龙”向李小龙致敬

甄子丹腾空飞腿,身体状态不输巅峰。(微博图)
甄子丹腾空飞腿,身体状态不输巅峰。(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男星甄子丹日前在微博晒出《肥龙过江》的电影海报,这张海报是美国电影展“Screen Daily International”的封面。他写道:“两个字形容这次的动作,‘劲爆’!可能会是武打电影的新指南?敬请关注即将公布上映日期、预告、花絮等消息!”

甄子丹在海报上的造型明显向李小龙的经典造型致敬,只不过他的身型变成重达110公斤的大胖子,还可腾高飞腿,完全认不出是甄子丹,该片的片名也源于李小龙主演的《猛龙过江》。甄子丹在微博提到女演员包括汪诗诗,看来他的老婆极可能在这部新片客串露脸。

这部片的监制是王晶,该片去年底到东京取景拍摄,由谷垣健治和张敏联合执导,甄家班担纲动作导演。王晶和甄子丹合作的另一部电影《大师兄》日前上映,取得了1.46亿人民币(约2942万新元)的票房。甄子丹和王晶去年合作《追龙》,让王晶首次获得香港金像奖的七项提名,影片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促成两人再次合作,因此甄子丹也说《肥龙过江》是“《追龙》之后真正的回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