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新歌“刷榜”遭下架? 张艺兴:不相信中国人行的滚远点

张艺兴在微博发文,用词罕见动怒。(微博图)
张艺兴在微博发文,用词罕见动怒。(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歌手吴亦凡日前发出首张个人专辑“Antares”,一举霸占美国iTunes榜,但近日却传出iTunes榜查出他的粉丝刷榜行为,随即将他的新专辑全面下架,并清除数据。对此,吴亦凡工作室及所属环球音乐7日发出声明澄清,“依据现有的数据及截图表明,吴亦凡的数剧专辑及专辑单曲均在榜且可正常购买,榜单数据真实有效且并未存在下架一说。”

吴亦凡新专辑推出后,一举霸占美国iTunes榜,前10名他的歌就占七首,更碾压了天后级歌手Ariana Grande(亚莉安娜)、Lady Gaga(女神卡卡)。有消息传出,吴亦凡称霸欧美榜单的原因,是因为粉丝通过不断切换账号购买,绕开反作弊系统,“刷榜”打造碾压式成绩,主打歌“November Rain”、专辑“Antares”更是登顶榜首逾24小时,掀起高度关注。

20181108_showbiz_kris_Large.jpg
吴亦凡专辑传遭美国iTunes下架。(微博图)

有传亚莉安娜的经纪人质疑吴亦凡刷榜,不过对方否认,而后便传出吴亦凡新专辑遭下架一事。该事不仅影响吴亦凡,似乎连同为华人歌手的张艺兴也受影响。

张艺兴7日霸气发文疑似回应榜单风波,直言:“刚在美国出道,没人认识正常。不认识的争取拿音乐让你们认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榜单见不如舞台见,不相信中国人行的,可以滚远点!”用词罕见动怒,不过却让粉丝大赞“张总霸气!”“你好Man”“国际羊,你是我的骄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