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明年1月来新开唱

王力宏阔别七年重返本地开唱。( UnUsUaL提供)
王力宏阔别七年重返本地开唱。( UnUsUaL提供)

字体大小:

阔别七年将重返本地开唱,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巡演明年1月唱到狮城。

王力宏今年展开全新“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年展开的“火力全开”巡演历时4年,全球共唱56场,这段期间王力宏结婚,还生了三个可爱的儿女。此次巡演之所以取名“龙的传人2060”,源自他曾在演唱会跟粉丝相约相伴直到2060年,他将在每个龙年都改编《龙的传人》,以此形式传承华语流行音乐。

此次巡演今年4月于北京起跑,美国CNN专程前往采访,盛赞他是“华语流行乐之王”,细数出道23年的丰功伟业。他受访谈到家庭生活时,表示夫妻尽量把握跟孩子相处时光,即便工作也会带在身边。王力宏笑说:“珍惜跟他们一起的时间,因为一旦上学,就会说‘我没时间跟你们旅行了’。”

王力宏曾与许多东西洋大咖合作,他说:“我试图写一些结合当代议题的东西,最近我的专辑《A.I爱》就谈人工智慧正在慢慢取代人类,到底我们应该害怕还是拥抱它?”

CNN的报道称赞王力宏不只音乐成绩斐然,跨界电影也很成功,跟大导李安合作的《色,戒》叫好又叫座。

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由UnUsUaL Entertainment主办,合作伙伴Alive Asia Entertainment协办,《联合早报》、zaobao.sg、《优1周》和电台UFM100.3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2019年1月5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7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328元*、298元*、248元*、208元*、188元*(*不包括4元行政费) 购票:31587888、www.sportshubtix.sg,也可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Sportshubtix售票处或全岛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