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老公被爆逼走团队 耍大牌呛“我有的是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Ella(右)与赖斯翔结婚六年,儿子已一岁半。(互联网)
Ella(右)与赖斯翔结婚六年,儿子已一岁半。(互联网)

字体大小:

Ella是S.H.E三人中最先离开华研唱片的歌手,今年9月Ella正式将经纪权交给老公赖斯翔,夫妻不只是私生活,连工作都紧密相连。近期却传出赖斯翔诸多“不懂装懂”行径,让已有工作默契的执行经纪与助理愤而辞职;赖斯翔被媒体冠上“猪队友”的称号,沉寂多天的Ella在Instagram发文:“今天立冬要进补,吃苦当吃补。”疑似呼应老公被爆耍大牌的传言。


Ella人缘好,虽曾私下挽留执行经纪及助理,不过仍尊重工作人员的决定,与Ella交情颇深的工作人员则透露:“很怕‘姐夫’的嚣张行径,Ella会被做死。”


台湾《镜周刊》报道,Ella事业心强烈,尤其在电影上,更希望能与金马奖结缘。当工作人员要安排Ella参与试镜时,赖斯翔却拒绝:“我老婆是Ella,应该是剧本先拿来,要不要演出由我们决定。”工作人员大叹:“资深如张震都得试镜,何况在电影圈仍须努力的Ella。”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