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牌屋》罗宾莱特 笑言会想念“总统”服饰和鞋子

《纸牌屋》罗宾莱特(左)说会暂时放下演戏,专注当导演。右为Netflix首席内容官Ted Sarandos(泰德萨兰多斯)。
《纸牌屋》罗宾莱特(左)说会暂时放下演戏,专注当导演。右为Netflix首席内容官Ted Sarandos(泰德萨兰多斯)。

字体大小:

第六季美国政治惊悚剧《纸牌屋》(House of Cards)上周启播,是该系列的最后一季。问到会怀念剧集什么,在本季登上“美国总统宝座”的女主角Robin Wright(罗宾莱特)笑说:“我会想念角色的服饰和鞋子,哈哈……”

罗宾莱特昨天出席了Netflix在本地举行的“遇见未来:亚洲”节目巡礼活动。她在台上说,虽然戏里的角色克莱尔非常狠毒,不过她会尝试想起她的优点,让自己喜欢这个人物。“例如她是一个好太太,会支持自己的丈夫。”

最后一集由罗宾莱特执导,她觉得很有成就感:“拍这部戏感觉像拍一部六年的电影,演员们一起增长,互相信任,大家像一家人似的。我很感恩有机会执导这些‘家人’,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机会,我们会想念彼此的。”

她也透露当导演的最大挑战是必须遵循首季导演David Fincher(大卫芬奇)所定下的风格,“我不能使用摄像机稳定器(Steadicam)、手提摄像机、红色画面等,有很大的局限。”或许是因为这次导戏导上瘾,谈到未来的计划,罗宾莱特竟说会暂时放下演戏,专注当导演,希望能导一部电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