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卓为戏练钢管舞 跳到脚踝骨碎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谭卓在《我不是药神》(左图)《延禧攻略》(右上图)《皓镧传》的造型。(互联网)
谭卓在《我不是药神》(左图)《延禧攻略》(右上图)《皓镧传》的造型。(互联网)

字体大小:

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本周六(17日)将在台北举行,中国演技派女星谭卓参演的《我不是药神》入围最佳剧情长片、新导演、男主与配角、原著剧本,剪辑与最佳造型设计等7项大奖。


记者对谭卓的印象是她在《延禧攻略》嚣张跋扈的“高贵妃”角色,临死仍爱美娇嗲,角色出彩。但在北京追看了口碑与票房皆佳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又对她为照顾癌女跳钢管舞讨生活的单亲妈妈角色印象深刻,感受到现实生活的悲催。


谭卓日前接受《联合早报》电话访问,说话声音轻柔,与“高贵妃”慵懒傲娇的语调截然不同,问谭卓《药神》哪一个金马奖项胜算最大?她点名原著剧本与男主角徐峥,轻说:“都有胜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