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片明年中国贺岁档解禁?

T.O.P(左)、张柏芝合拍《失控》传明春上映。
T.O.P(左)、张柏芝合拍《失控》传明春上映。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T.O.P去年2月入伍,同年因卷入大麻风波而被革除义警身份,之后以公益兵身份于龙山区服役,预计明年6月退伍。

T.O.P入伍前同张柏芝拍摄中德合拍片《失控·幽灵飞车》,电影前年完成拍摄,原定2006年12月在中国上映,但因“限韩令”,令《失控》上映无期。

最近中国网民在戏院看戏时,见到《失控》预告片,结尾预告《失控》将于明年大年初一,即明年2月5日开画,放在贺岁档,似乎片商对电影很有信心。

中方要求《与神同行》换掉“阴间”背景

另外,韩国媒体报道,在亚洲创造票房佳绩的《与神同行》系列电影似乎也有望在中国上映。中国奥飞娱乐(alpha pictures)从《与》项目策划初期就以获得中国发行权为条件参与投资,该公司最近向韩国制片公司Dexter Studios提出额外后期制作的请求。为了取得中国广电总局的上映许可,影片将用一个全新的世界来代替故事最主要的“阴间”背景,为此需要改动部分场面,河正宇等演员正在重新配音。

据韩国业内观察,中国广电总局将从11月开始放宽政策。鉴于《与》有可能成为“限韩”之后首部上映的韩国电影,目前各方都十分谨慎,中国发行商正在积极推动,如果顺利,该系列电影预计在今年底或明年贺岁档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