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刻意减少拍剧 胡定欣:和无线还有合约

胡定欣今年只有一部无线剧《宫心计2深宫计》播映。(林泽锐摄)
胡定欣今年只有一部无线剧《宫心计2深宫计》播映。(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香港艺人胡定欣、陈山聪和王君馨来新为“星和璀璨星光夜”造势,并为TVB Anywhere SG App(流动应用软件)新加坡“最喜爱TVB男主角”和“最喜爱TVB女主角”投选拉票。

演舞台剧拍电影是无心插柳

胡定欣今年只有一部无线剧集《宫心计2深宫计》,以当家花旦来说产量非常少,这一年她跑去演舞台剧《偶然·徐志摩》,还拍了电影《逆流大叔》,外界看起来似乎有意转移事业重心,但她受访时解释那是无心插柳。

她无奈地说:“大家都说我减产,说到我好像不拍无线剧了。我入行16年了,不想这么不停拍戏,觉得应该去尝试不同的东西。我拍《深宫计》拍了五个月,拍《包青天之再起风云》又拍了五个月,一年只有12个月啊,一直这样拍下去,我没有时间去发展其他的领域。”

她希望尝试不同的表演,刚好遇上马浚伟找她演舞台剧,之后又有机会和吴镇宇合作拍电影,“刚好我都有档期,就去了,就这么刚好。”

有传她合约到期后将离巢,胡定欣说:“合约还有一段时间才到期,大家突然说我不续约,可能也是因为我去演舞台剧和电影的关系,但我真的只是想做不同的尝试。”

是否有计划到中国大陆发展?“顺其自然,一个女生跑去大陆拍戏不容易,环境陌生而且竞争激烈。我也想和大陆优秀的演员合作,但还是会优先考虑无线剧,毕竟公司这些年给了我很多机会。”

还是单身的她传被妈妈催婚,她解释妈妈只是关心,并没有给她压力,“我弟弟下个月结婚,妈妈就关心几句,我跟她说缘分还没到。”自己会心急吗?她回答:“不是要找就有,要看缘分,我把时间都花在事业上,自然事业成绩会好一些,感情可能要慢慢地等。”

王君馨澄清没有怀孕

昨天有香港媒体报道王君馨去看中医,不但衣着宽松还不时抚摸腹部,疑似怀孕。

20181113_showbiz_tvb1_Large.jpg
王君馨透露想生两个孩子,不排除当妈妈后停工三四年相夫教子。(林泽锐摄)

王君馨澄清:“我是弄伤了颈项所以去看医生!”她透露那是两三个月前的事了,“我颈项曾经受过伤,是旧患,那次起床时打了个喷嚏又再弄伤。”她当时颈部不能动,由助理扶着去看医生,结果被记者拍到,绘声绘影写她有喜。

那她希望什么时候当妈妈?“一两年后吧!明年已经接了两三部戏,还有一部要当打女。我还年轻,而且因为中文进步了,开始享受演戏,所以想再冲刺事业。”

她透露想生两个孩子,而且不排除当妈妈后会停工三四年,专心相夫教子。

陈山聪没想过连庄男配角

陈山聪去年凭《同盟》夺下无线《万千星辉颁奖礼》最佳男配角,但他没有想过今年可以连庄。

20181113_showbiz_tvb2_Large.jpg
陈山聪曾演过不少反派角色,但他不担心被定型。(林泽锐摄)

他说:“去年拿过已经很好了,应该多一些机会给其他人,TVB还有很多出色的演员。”

他曾演过不少反派角色,但他不担心被定型,“曾有前辈跟我说,如果能让观众和监制想到某种类型的角色,就想到你,也不是件坏事。”

但他也靠实力证明自己不只能演奸角,“去年在《同盟》变成暖男,大家也能接受,那我就不必担心了。”

“星和璀璨星光夜”12月22日举行

观众可通过星和视界Hub戏剧首选(Ch860)、翡翠台(Ch838)、StarHub Go Select和TVB Anywhere SG App观看王君馨主演的《是咁的,法官阁下》。

“星和璀璨星光夜”将在12月22日(星期六)举行,详情可浏览星和视界的面簿专页。当天,新马观众投选的“最喜爱TVB男主角”和“最喜爱TVB女主角”也会参与盛会。读者即日起至11月18日,可免费下载TVB Anywhere SG流动应用投选喜爱的TVB艺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