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跨界外景主持 新节目明年1月首播

周杰伦(左)与好友“黑人”陈建州之前被拍到在台北街头品尝美食。(互联网)
周杰伦(左)与好友“黑人”陈建州之前被拍到在台北街头品尝美食。(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周杰伦(周董)2010年主持台湾节目《Mr. J频道》后,近年大多担任中国大陆歌唱节目导师,今年3月他在香港被捕获和余文乐在著名冰室聊天,8月又现身台北闹区,与“黑人”陈建州等好友吃小吃,当时便传是为节目取景,如今答案揭晓,原来周董近期正为预计明年1月首播的新节目《周游记》到处拍摄,是他出道17年首度挑战主持外景节目。

周董10日受邀参加大陆购物网站举办的晚会,他在台上公布《周游记》30秒片花,影片中出现五月天、林俊杰、刘德华、萧敬腾及余文乐等大咖艺人嘉宾,令粉丝期待。

周董的魔术师好友陈冠霖随后在Instagram发文宣传《周游记》:“拍摄了将近一年,终于来了,亚洲天王周杰伦首次主持的外景节目。”

39岁的周杰伦除了定期发片,开巡回演唱会,也跨足电影、电竞,甚至餐饮业。他这回推出外景节目,粉丝也超开心,许多铁粉已纷纷转贴,直说:“等不及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