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希米亚》反败为胜

《波希米亚狂想曲:摇滚传统传说》剧照。(Twentieth Century Fox提供)
《波希米亚狂想曲:摇滚传统传说》剧照。(Twentieth Century Fox提供)

字体大小:

讲述“皇后合唱团”(Queen)灵魂人物Freddie Mercury(佛莱迪墨裘瑞)故事的《波希米亚狂想曲》反败为胜,从前周的亚军变为上周冠军,票房累计超过98万元。紧追在后的迪士尼《胡桃夹子与奇幻四国》,票房累计超过81万元。新片最威的是甄子丹的《冰封侠:时空行者》,票房17万7288元,口碑叫好的新片《大君主行动》也有支持者,票房13万9944元。

2018年11月8日至11日票房排名

排名戏名
①(2)《波希米亚狂想曲:摇滚传统传说》(Bohemian Rhapsody)
②(1)《胡桃夹子与奇幻四国》(Disney's The Nutcracker & The Four Realms)
③(_)《冰封侠:时空行者》(Iceman: The Time Traveler)
④(3)《滴答屋》(The House With A Clock In Its Walls)
⑤(_)《蜘蛛网中的女孩》(The Girl In The Spider's Web)
⑥(_)《大君主行动》(Overlord)
⑦(4)《尸杀帝国》(Rampant)
⑧(6)《猛毒》(Venom)
⑨(8)《星梦情深》(A Star Is Born)
⑩(5)《潜舰灭杀令》(Hunter Killer)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