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声林之王》淘汰 孙英豪将赴台受训

孙英豪在《声林之王》连过四关才落败。(量子娱乐提供)
孙英豪在《声林之王》连过四关才落败。(量子娱乐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男生孙英豪在台湾音乐选秀节目《声林之王》连过四关,可惜在上周五(9日)刚播出的第五集落败,无法晋级。

不过孙英豪并不气馁,他和另一名本地歌手张旻华已签约台湾Choco TV,公司正在安排两人到台湾受训。孙英豪说:“我原本很在意比赛成绩,但想想能透过比赛吸取演出经验和提升曝光率,就算输了,也是很好的训练。”

孙英豪和张旻华去年以“豪华”组合参加《The Voice决战好声》并打入16强,之后两人又以个人身份参加《声林之王》,孙英豪连过四关,张旻华不幸在第一轮遭淘汰。

孙英豪在歌唱、创作和舞台魅力三个组别中,选择进入舞台魅力组。第二轮比赛“抢麦大战”是组内赛,孙英豪选唱周汤豪的《帅到分手》,与另外两名学员吕植宇、林孟辰比拼。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透露:“我选唱的段落原本是rap,但rap不是我的强项,我改编后,没想到旋律听起来有点怪。”

舞台魅力组的导师是潘玮柏,他最终选了林孟辰。潘玮柏对孙英豪的评语是声线和改编都不错,但要注意节奏和感觉。

被淘汰后落泪,因为想到妈妈、张旻华

孙英豪在节目的访问哭了,坦言对自己很失望。他告诉早报:“其实当时节目组问我,最不想让谁知道我被淘汰了,我说第一个是妈妈,因为她一直很支持我。第二个是旻华,其实我唱歌的信心来自旻华,但只有我过了第一关,我是带着我们两个人的希望在比赛。”

在“抢麦大战”胜出的学员,可以呈现完整的演出,孙英豪说,他为《帅到分手》编了舞蹈,但没有机会在舞台上展现,觉得好可惜。

每一位导师可以救回三个学员,孙英豪没有被选中,不过他还有一丝希望。节目有一个观众投票环节,人气最高的两学员,如果是已经被淘汰的,将能回到比赛的舞台。孙英豪直言自己希望不大:“因为投票的App只能在台湾使用,我有在网上拉票,但我觉得很难。”

《声林之王》每周五在台湾ETtoday新闻云频道首播,本地观众可通过YouTube等网站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