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视大奖公布入围 新传媒今年没呈上作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镇宇(左)、张孝全凭《东方华尔街》入围视帝。(互联网)
吴镇宇(左)、张孝全凭《东方华尔街》入围视帝。(互联网)

字体大小:

第23届亚洲电视大奖公布入围名单,港剧、港星都获得不少提名,其中福斯(Fox)传媒集团进军香港头炮、华语剧集《东方华尔街》的吴镇宇、张孝全入围最佳男主角,将会和ViuTV剧集《短暂的婚姻》的陈奕迅争奖。最佳女主角有李佳芯主演的剧集《夸世代》、郭羡妮的香港电台品牌节目《狮子山下2017:秘密》,两人将与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孙艺珍和“Misty”的金南珠争视后。


最佳剧集中八个提名,韩剧占了一半,当中包括孙艺珍的《经》、朴海秀及郑京浩主演的《机智牢房生活》、张基龙及秦基周的《过来抱抱我》,以及朴真熙的“Return”。四韩剧将与两部日剧“Doctor X”、《砾石》和华语剧《东方华尔街》等力争最佳剧集。


颁奖礼首度在古晋举行
亚洲电视大奖上月中传出今年或停办,但到了本月中,马来西亚媒体则报道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11日至12日,首度在东马古晋举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