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辰穿越到唐朝 耍现代手段撩妹

王天辰(左)穿越至大唐盛世,巧遇张佳宁饰演的公主。
王天辰(左)穿越至大唐盛世,巧遇张佳宁饰演的公主。

字体大小:

唐砖

Hub戏剧首选(星和Ch860)随时观赏

古装大剧接连袭来,清朝追完追唐朝,爱奇艺自制唐朝穿越轻喜剧《唐砖》上个月底首播,由香港名导陈嘉上监制、张晓龙担任总制片人和艺术总监,祝东宁导演,中国小花旦张佳宁,新生代演员王天辰、实力派演员张智尧及袁咏仪主演。

《唐砖》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现代考古队员云不器(王天辰饰)在沙漠遭遇不测后穿越至唐朝,被误认是自己的祖先云烨。云不器在唐朝透过现代知识提炼精盐,发明火药、滑冰鞋、麻将等,备受景仰,幽默无厘头的个性也让此剧充满各种笑点。同时,他在机缘巧合下遇见与已故女友长相一样的唐朝公主“李安澜”(张佳宁饰),意外卷入宫廷争斗。

张晓龙大赞外甥女张佳宁

过去,古装剧和穿越剧多以女性视角为主,《唐砖》反其道而行,以男主角云烨从现代穿越唐朝拉开序幕;他在剧中利用现代技术和手段撩妹,同时卷入一场权谋斗争,先后有一系列爱恨交织且啼笑皆非的经历。

90后新生代演员王天辰曾演出《芳华》《孤芳不自赏》《归去来》等多部影视作品,今年更凭《芳华》中的“陈灿”一角,入围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

因《后宫甄嬛传》“温太医”一角知名度飙升的张晓龙,除了是各大古装剧礼仪指导,这次更于《唐砖》首度担任总制片,张晓龙另一个身份还是女主角张佳宁的舅舅,在发布会中,他笑说是自己逼张佳宁参演:“她一来,我这个戏成功一半,因为这个角色确确实实非常难演,也不讨巧,我对她的演技比对自己自信的多。”一旁主持人亏说:“可以了,我觉得夸得够了。”笑翻众人。

张晓龙还请许多圈内好友跨刀助阵,包括《甄嬛传》“槿汐姑姑”孙茜、“四阿哥”王文杰,还有《琅琊榜》最大反派“夏江”王永泉,阵容坚强。

傩戏祭祀场面恢弘

《唐砖》虽是网络剧,但制作严谨,单单改编创作的周期已达一年,经过无数次修改,保留了原创小说的经典桥段。

此剧在制作上对礼仪和舞美的高度还原,像拍摄一场祭祀的戏份,为更好呈现大气的场面,向观众展示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傩戏,在1分钟不到的镜头里用到多达700人,恢弘场面让人叹为观止。

袁咏仪演皇后心狠手辣

20181119_entertainment_anitayuen_Large.jpg
袁咏仪(右)和张智尧分别饰演长孙皇后与唐太宗李世民。

袁咏仪在《唐砖》与老公张智霖的好兄弟张智尧合组最新“帝后CP”,分别饰演长孙皇后与唐太宗李世民;有趣的是,两人在戏外认识超过20年。

袁咏仪在剧中没有打戏,但一停机就猛打张智尧,她在发布会上自爆以前常跟导演毛遂自荐加武打戏,但很多导演都无情拒绝,袁咏仪直接点名台下的导演祝东宁帮她加戏。

袁咏仪这次饰演皇后也上了瘾,发布会中直接喊话:“拍这部戏对我的仪态有很大的改进,因为我都不懂那些礼仪,所以拍了这部戏,我学了好多,可以继续演皇后。”

长孙皇后这个角色聪明机智也心狠手辣,她全心全意支持夫君李世民登上帝位,不惜助夫弒兄杀弟,血洗玄武门,后来又为了保护儿子,杀尽政敌。

你也可以是天使3

U频道 晚上9.00

若君无法找到阿木的下落,身心俱疲地从柬埔寨回来。美英见若君压抑心中哀痛,心疼不已。若君在安安面前装着若无其事,但心思敏感的安安见阿木没有随同回来,明白发生什么事,她安慰若君说“papa”永远都在她们的心里,若君闻言感动。

疯狂衣橱第二季 The Crazy Wardrobe Season 2

now Jelli紫金国际台(新电信Ch512) 晚上10.00

20181119_entertainment_crazywardrobe2_Large.jpg

刘维、大左、张纯烨、范湉湉组成全新的“搭搭家族”,吴昕、大张伟、林允、张俪等嘉宾以“明星委托人”身份助阵,见证30名“衣橱主理人”的时尚竞赛,解决观众日常穿搭的烦恼。

朝鲜美女三剑客 The Huntresses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河智苑、姜艺媛、孙佳仁。讲述三个武艺高强,各怀绝技的美女成为“赏金猎人”,联手惩奸除恶的故事。

监欲风云 Escape at Dannemora

FX頻道(星和Ch507,新电信Ch310)晚上11.00

主演:Benicio Del Toro、Patricia Arquette、Paul Dano、David Morse。2015年夏天,纽约上州发生比小说情节还要离奇的逃狱事件,全州展开追捕行动,要找出两名杀人犯,一名和他们有性关系的已婚监狱女员工协助他们逃亡。

追凶 November Criminals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20181119_entertainment_november_Large.jpg

18岁高中生阿迪森(Ansel Elgort饰)是师长的头痛学生,某天,同班好友凯文被谋杀了,阿迪森发现警方想以帮派杀人来草率结案,他拉了青梅竹马的玛菲比(Chloe Grace Moretz饰)一同调查。追查真相过程,阿迪森不得不面对自己心中不愿面对的秘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