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大声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21集的《大力女都奉顺》剧情不合逻辑。犯人掉下水,两名警员经过都看不到衣服,反而让反方向来的一名警员看到?一名刑警说,尸体或被冲走还没找到,但他身上穿的衣服在附近被发现了。跟着另一人说,反正到时候尸体会浮上来的。衣服穿在身上,怎么可能没跟“尸体”一起被冲走呢?而且见不到“尸体”就当通缉犯死了,会不会马虎了呢?还有,炸弹在空中爆炸,居然出现烟花的场面,也是不合逻辑的。


给《欢喜就好》:有些方言俗语还是保留原汁原味更有意义,千万不要添油加醋把古早味给冲淡,进而变质。也希望该节目制作编写者多多尊重电视观众,不要将不雅话语搬上电视。如果梁志强、陈建彬、王雷、李国煌等人是在做歌台表演,那就另当别论,因为那只是一小部分人在观看而已。


《黄金年华》什么时候可以回到从前有字幕的“黄金年华时代”?现在参赛者唱错我们都听不出,希望电视台改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