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崎大使”欧萱 下月重回旧地拍摄第二部短片

欧萱出席日本高崎农业节,试吃了新鲜的水果。(互联网)
欧萱出席日本高崎农业节,试吃了新鲜的水果。(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女星欧萱去年拍了本地导演邱金海的电影《情牵拉面茶》,与日本结下不解之缘。她上个月随《情》飞到日本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后来更传出她受邀担任“高崎大使”的消息。

在泰国曼谷学习厨艺的欧萱,过去几天趁放假飞去高崎,在那里拍摄宣传照和宣传片,并与高崎市长一起出席高崎农业节。她说下个月可能回到那里拍摄她的第二部短片。

高崎位于本州群马县西南部,之前欧萱就是去那里拍《情》片。她通过电话告诉联合早报,去年和市长一见如故,还一起看《情》片,后来市长和市政理事会都觉得她可以很好地代表他们,为高崎宣传,让更多人认识。

她说:“这是我第一次接受这类型的委任,还这么盛大,而且这也是高崎第一次有官方大使。”

她最难忘的景点是一尊巨大的观音像,她说她对观音像向来就情有独钟,喜欢那种平和安祥的感觉。

她参观果园,试吃新鲜可口的梨子、奇异果、草莓,当地人一听说她是“高崎大使”,都纷纷热情地要求合照,让欧萱感觉如一个被宠爱着的女儿,特别温暖开心,也感恩荣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