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演警探 林慧玲加“雀斑”扮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本地电视当家花旦林慧玲主演的新马合拍英语剧《边界线》(The Bridge)即将在下周播出。为了演好警探角色,林慧玲不惜扮丑,除了完全素颜演出,甚至还在漂亮脸蛋上增添“雀斑”,是她出道以来最邋遢的角色。


林慧玲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到片场的第一天,我脸上只放了一些粉底,不过导演觉得我皮肤太滑,看起来不像一个日晒雨淋的警探。他要我擦掉粉底,甚至还想加上一道疤痕,不过由于这个特效妆太伤皮肤,所以便改成添加假雀斑。”


美女变丑,难道她没有抗拒?性格大喇喇的她笑答:“我OK的!只要观众看得下去就好,哈哈……”林慧玲透露,这部剧拍了两个月,她每天得花45分钟画“雀斑”,导致皮肤变得干燥。此外,由于导演也要她头发越乱越好,造型师每天得花时间弄乱头发,“我看起来好像几天没洗澡似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