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庆祝51周年台庆 袁伟豪黄智雯获新马视帝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无线庆祝51周年台庆,前晚动员全台200多名艺人出席《万千星辉贺台庆》,并颁发“新加坡最喜爱TVB男、女主角”及“马来西亚最喜爱TVB男、女主角”四个奖,结果都由袁伟豪、黄智雯囊括两地视帝后,双喜临门,为他们下个月争夺无线颁奖礼视帝后打下强心针。两人之后录制视频,感谢新、马的观众为他们投票。


袁伟豪与黄智雯分别凭剧集《栋仁的时光》《三个女人一个“因”》夺得新马视帝及视后。


现场先公布马国视帝后,黄智雯获悉得奖心情激动,她说,与汪明荃(阿姐)合作第一部剧《东山飘雨西关晴》时演得很差,阿姐也说她当时演法不好。直至前晚台庆开始之前,阿姐赞她进步很大,证明努力是有人看得到的。她之后再得知兼得新加坡视后,兴奋直呼“好幸福”,一晚可以感受两次喜悦。她还说:“深信努力未必有回报,但只要努力一定有人看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