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怒斥孙安佐:你让父母蒙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狄莺(左图左)、孙鹏夫妇终盼得儿子孙安佐(右图)刑满获释。(互联网)
狄莺(左图左)、孙鹏夫妇终盼得儿子孙安佐(右图)刑满获释。(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艺人孙鹏、狄莺的18岁独子孙安佐在美国被控非法持有弹药,入狱逾240天,昨天凌晨他出庭被判刑满获释,只要再经移民当局六周作业,即可递解遣返出境。


这些日子以来,孙鹏夫妇煎熬的心情可想而知。昨天凌晨,孙安佐出庭聆听判决,他在法庭上告诉法官:“我说了一个很不成熟的笑话,不过我没有任何意图会这样做,但我带给父母很多麻烦,也借此向美国及台湾道歉。”


然而,孙安佐的这席话,听在法官耳里相当不以为然,法官当场打岔孙安佐并对他提出纠正,“‘麻烦’到你的家人,这不是一个正确的字眼,你带给父母是极大蒙羞。”法官认为,这才是更严重的罪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