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参加入门考试 陈一心万人中分数排第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夫妻档陈之财、向云的女儿陈一心到上海参加上海新兴娱乐公司摩城学院的新人入门考试,接受声乐、舞蹈、表演、可塑性多项审核,以高分在近万人中排第三名。不过她的哥哥不唱不跳,结果两个部分得了零分,仅凭着形象高分,排名第24。


陈一心以40.38排名第三
陈之财告诉《联合早报》,他对儿女的成绩感到满意,因为有考虑到环境和语言因素,而且剧本考题都是在出发前三天才拿到,而且儿女的兴趣、才华也各不相同。


“一心擅长歌舞表演,表演较主动,吸收力快,而且有自己的主见和个性,会积极面对挑战。一熙的性格较内向,能弹奏吉他、动漫设计,是跆拳道红带,也懂得日语和韩语,主持、组织能力强。”他也说,成绩固然重要,但此行真正的收获是过程和经验,再加上老师们对孩子们的评语是有礼、自律,让他感到非常的欣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