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朴宝剑叔嫂恋 宋仲基:我会好好看着

宋慧乔(左)与朴宝剑四目对视,眼神充满爱意。(互联网)
宋慧乔(左)与朴宝剑四目对视,眼神充满爱意。(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女神宋慧乔阔别两年重回小荧幕,接演tvN新剧《男朋友》诠释失婚女,在古巴邂逅男神朴宝剑。剧组日前陆续公开两人的熊抱及靠肩照,已让观众迫不及待,昨天再祭出四目相交的对视照,两人眼神充满爱意,网友直呼:“超登对!”

宋慧乔及朴宝剑昨天出席在首尔举行的记者会,宋慧乔首度挑战失婚女角色,也是婚后复出作品,被问到老公宋仲基的鼓励,她大方透露宋仲基为她加油打气,还说“好好拍摄,我会好好看的”。乔妹属于易胖体型,她笑说:“为了与朴宝剑合作,我很努力减肥。”

20181122_showbiz_parkbogum_Large.jpg
易胖体型的宋慧乔(右)在记者会透露为了朴宝剑努力减肥。(互联网)

朴宝剑这次谈情对象是大12岁的“嫂子”宋慧乔,他不讳言:“刚开始很困难,但开拍后已越来越熟。”记者会上也向师兄喊话:“我照仲基哥的建议,没有负担,很享受拍摄,《男朋友》、《阿斯达年代记》(宋仲基新剧)都加油!”朴宝剑也狂赞乔妹与剧中角色一样美,而且常常请他吃饭,非常照顾他,直说很荣幸跟前辈拍浪漫爱情剧。

《男朋友》下周三在韩国首播,本地观众29日起,每逢星期四和五,晚上9时45分,可通过tvN(星和视界Ch824/新电信电视Ch518/619)收看,也可通过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