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发单曲唱出心声? 发文“哭过就不再流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拥有一副娃娃音的林志玲开金口,令粉丝期待。(互联网)
拥有一副娃娃音的林志玲开金口,令粉丝期待。(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艺人林志玲从事公益多年,日前才被《福布斯》选为亚洲慈善英雄榜,也是亚洲唯一入选的明星。模特儿出身的她,踏入演艺圈表现亮眼,曾演出电视、电影,也参加众多实境节目,没想到拥有一副娃娃音的她准备发单曲,数码单曲名为“You and Me”(你和我),也是公益单曲,主题是指她和粉丝之间的爱,感谢粉丝一路来的支持。


这首歌曲也被选在加拿大中文电台全线节目首播,由魏如萱作曲、萧贺硕填词。虽然林志玲不是真的要当歌手,但她开金口还是会引起注意,她后天(25日)在台北举行签名会,是否现场演唱令粉丝期待。


44岁的林志玲感情状态备受关注。她上周在澳门出席圣诞点灯活动时,被问到旧爱言承旭在日本公开承认自己找到了爱情时,一头雾水地回应:“好像不是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