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唱歌LIVE 本地新人直播音乐会飙歌

刘嘉慧和猫速公路前晚在“UFM100.3唱歌LIVE”直播音乐会上。(UFM100.3提供)
刘嘉慧和猫速公路前晚在“UFM100.3唱歌LIVE”直播音乐会上。(UFM100.3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UFM100.3唱歌LIVE”力推本地新人,刘嘉慧、猫速公路前晚直播音乐会上齐飙歌。

为助力长期以来默默耕耘的本地新人,电台UFM100.3启动“唱歌LIVE”系列直播音乐会,每个月一场,广邀有理想有实力的本地新晋音乐人来演出。本月由DJ欣盈、靖禾主持,前晚请到Eli刘嘉慧和新乐团猫速公路来献唱。

刘嘉慧在Pub驻唱多年,极具特色的嗓音受到关注,她在参加“广播歌王”比赛时获陈洁仪青睐亲点保送决赛,今年征战《中国好声音》更获四位导师转身。《好声音》之后,她也在滨海艺术中心户外剧场举办了自己的首次演唱会,接下来将筹备首支单曲。前晚,她演唱《慢慢喜欢你》《水星记》《圆舞曲》等共六首歌曲,令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也透过网络直播感染线上观众。

另一组表演者猫速公路,年初推出首支单曲《跳舞的猫》在排行榜上抢下一席之地,第二首单曲《阿五》即推到亚洲八大电台同步首播,最近也登上“流行音乐全金榜”;这首歌未发时,就已曝光UFM100.3台歌特别版在电台每小时强打,音乐会结束时更成为安可曲。猫速公路连发两首快歌,不甘被外界定型,即将推出的第三首单曲是首慢歌,前天先让观众听到Live版。

值得一提的是,猫速公路主唱卡爷曾参加“广播歌王”夺得王菲组冠军。

表演结束后,两组表演者更在主持人的“撮合”下,即兴合体表演蔡健雅的《别找我麻烦》。

可网上收看或现场观赏

“UFM100.3唱歌LIVE”每月其中一个周三,于报业中心一楼大厅举行。

20181123_showbiz_1003_Large.jpg
“UFM100.3唱歌LIVE”前晚在报业中心一楼大厅举行。(UFM100.3提供)

上个月首期请到弹唱歌手郑建兴、本地乐团Psquare及独立歌手Chloe。两期活动点击率不俗并稳定上升,听众不但可以在网上收看,也可免费到现场观赏。

这个系列音乐会主要为了打造一档专属本地歌手、本地创作的网络直播音乐会,旨在推广本地音乐人。

欲重温直播,可浏览https://www.facebook.com/UFM100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