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财路”风波 庞蕾馨:尊重新传媒彻查结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庞蕾馨期待未来与新传媒的合作可能。(档案照)
庞蕾馨期待未来与新传媒的合作可能。(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传媒彻查庞蕾馨“被断财路”风波,昨早发声明表示,“并未发现有任何新传媒员工蓄意误导他人关于庞蕾馨和陈邦鋆的工作档期。”


庞蕾馨11月13日在Instagram(IG)叫屈,指有人帮她推掉工作,并且把矛头指向旧东家新传媒。


新传媒昨早发声明指已彻查事件,“我们并未发现有任何新传媒员工蓄意误导他人关于庞蕾馨和陈邦鋆的工作档期。我们已将调查结果转达给庞蕾馨和陈邦鋆。我们非常理解庞蕾馨和陈邦鋆的处境与顾虑,并感谢他们与我们合作解决此事。双方已进行了开放并具建设性的讨论,并相信已化解了他们的忧虑。新传媒多年来与庞蕾馨和陈邦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仍期待日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陈邦鋆将参与一部全新电视剧的拍摄,预计数周后开拍,详情将在稍后公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