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里有世界上最恐怖的魔鬼区域和死亡之地,有地球上最惊人的巧合和无法解释的宇宙魔力。它犹如一条死亡飘带,处处都沾染着生命鲜血。莫名其妙的飞机失事,踪影全无的神秘失踪,神出鬼没的幽灵潜艇,全部都汇集在这神秘的北纬30度区域。


也称《鸡龙仙女传》,文彩元、尹贤旻、徐志焄主演。故事围绕着经历了高丽和朝鲜时代失去翅膀的699岁仙女(文彩元饰),为了找回丢失的翅膀,她一边在现代首尔一家咖啡厅当咖啡师,一边等待转世投胎的丈夫。最终能否回到天上?


由许鞍华执导。住在天水围的贵姐(鲍起静饰)14岁就出来做工,先后供两个弟弟念完大学,如今两个弟弟已经飞黄腾达,早年守寡的她依旧是一名超市女工,与儿子过着普普通通的生活,但她并不觉上天待她刻薄。刚搬到天水围居住的阿婆梁欢(陈丽云饰)每日过着郁郁寡欢、斤斤计较的孤独生活。曾在市区卖过蔬果的她在贵姐的帮助下在超市找到工作,性格逐渐开朗起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