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炒饭天堂》改编成电视剧 李迪文:以悬疑剧呈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著名音乐人李迪文(Dick Lee)将音乐剧《炒饭天堂》(Fried Rice Paradise)改编成13集的英语电视剧,他受访时透露将舍弃喜剧模式,改以悬疑剧方式呈现。


李迪文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将《炒饭天堂》制作成电视剧一直是我的梦想,因为它是一个那么富本地色彩的作品。这个作品最初是收录在我1974年第一张专辑‘Life Story’中的一首歌,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创作的流行歌曲。它在1991年被改编成音乐剧,之后另一截然不同的音乐剧版本在2010上演。我很开心它不断延伸,而这一次能触及更广及更新的观众群。”


电视版将以全新面貌呈现,李迪文说:“要将两小时的音乐剧改编成13集的电视剧并不容易,不过故事的基础仍旧围绕着乐观积极、梦想着开餐馆的女生Bee Lean。我们决定舍弃喜剧模式,以全新面貌呈现,也就是我最喜欢的剧种——悬疑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