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少女2》人鬼阵营加强 女星郭书瑶一对多“打鬼”

《通灵少女》第二季除了原主角郭书瑶(中),也加入两个新演员范少勋(左)、温贞菱。(黄少伟摄)
《通灵少女》第二季除了原主角郭书瑶(中),也加入两个新演员范少勋(左)、温贞菱。(黄少伟摄)

字体大小:

由台湾女星郭书瑶(瑶瑶)主演的《通灵少女》目前在拍第二季。剧组昨天宣布加入了两个新演员,分别是金钟视后温贞菱及台湾新晋“小鲜肉”范少勋。

26岁的温贞菱去年凭《最后的诗句》获得金钟奖迷你剧集(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奖,2014年凭《晓之春》获金钟最佳女配角;25岁的帅哥范少勋之前演出网络剧《越界》让他知名度大增。

瑶瑶和众演员昨天出席HBO Asia在台湾新北市平溪郊区拍摄现场举行的记者会。她说与后辈范少勋合作很有安全感:“少勋是很棒的演员,让我很安心,我很放心把自己交给他,他在危险的时候会保护我。”

谈到与瑶瑶首次合作,范少勋说:“她很漂亮,我本来以为会有距离感。不过,她跟戏里的角色很像,人大剌剌的,直来直往,感觉好像熟人一样,能引导我入戏。”

曾与瑶瑶合作过的温贞菱说:“瑶瑶是一个靠直觉演戏的演员,与她演戏很舒服,完全没有磨合。”

现场有记者问瑶瑶如果上一季的男主角蔡凡熙或范少勋一起中邪,她会先救谁?EQ很高的她笑答:“我两个都会一起救,因为我的法力很高!”

《通》讲述一个有通灵体质的高中女生小真(郭书瑶饰),白天上学,晚上在宫庙当仙姑,处理信众大小事,看尽人性百态。第二季讲述她的好朋友离开台湾,加上话剧社员通通跑光,夹在课业与宫庙生活的小真这次面对更艰巨的问题……

外景戏上山下海

瑶瑶透露她在第一季比较像旁观者,在第二季会有很多事情发生在她身上。此外,她也有很多外景戏,必须离开庙宇,上山下海,面对的鬼也变得更多,甚至还有一对多的“打鬼”戏,故事令人期待。

记者会上也宣布,上季导演兼编剧陈和榆在本季升级为执行制作人,由新生代导演刘彦甫接替。八集的第二季《通灵少女》将在明年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