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凤玲、姚懿珊叫周崇庆“干爹”

周崇庆(中)跟童星干儿女Julien(左)、Zemily。
周崇庆(中)跟童星干儿女Julien(左)、Zemily。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地艺人周崇庆虽然年仅45岁,却儿女众多,究竟他有多少干女儿、干儿子?答案:28个!本周跟周崇庆一起成为《优1周》“Ukids”特辑封面人物的小朋友,就是他最疼爱的童星干儿女Julien、Zemily!

周崇庆一直很喜欢小朋友,满21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通过世界宣明会助养小朋友,当作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他回忆:“是一个8或10岁的越南小女孩,一直助养她到18岁。每年收到她寄来的成绩单、画作,心里很有满足感,有孩子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周崇庆这些年慢慢有了很多干儿子、干女儿,朋友的孩子,甚至是邻居的孩子,大大小小,竟然有28个那么多。年纪最小的是生意伙伴的儿子,只有10个月大,最大的两个干女儿是陈凤玲(34岁)、姚懿珊(32岁)。他解释:“我的年龄是生不出她们啦!有一次上节目,她们听说我有很多干儿子、干女儿,毛遂自荐要当我的干女儿,之后每次看到我就叫‘干爹’,而且还是面不改色的那种,哈哈!”

更多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677期《优1周》杂志,其他精彩内容还有本地剧《心点心》的探班,泳坛偶像Joseph Schooling的星踪,贾静雯和修杰楷的感人婚礼,韩食“BTS”金守美的烹饪魅力,首尔望远洞的必吃小店。

《优1周》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本周送礼:YOTEL Singapore,包括双人早餐和晚餐在内的Premium Queen Cabin with View住宿(2D1N,价值$60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