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传 张柏芝25日诞下第三胎

张柏芝“神隐”了一段日子,也将IG和微博的个人账户全部贴文删掉。(互联网)
张柏芝“神隐”了一段日子,也将IG和微博的个人账户全部贴文删掉。(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现年38岁的张柏芝,昨天传出已经于11月25日在香港养和医院诞下第三胎。张柏芝和谢霆锋所生的两个儿子分别11岁和8岁,而她再怀孕其实有迹可寻,一向喜欢小朋友的她,今年2月底曾在社交网上载一张拥着小女孩的相片,留言:“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来,this is my goal!”

谢贤接受《苹果日报》电访时表示很久没见到张柏芝,谢霆锋昨天到尖沙咀出席庆功宴,对于张柏芝被传再生宝宝,他礼貌地说:“不答了。”

张柏芝之前两胎都在养和生,这次保密工夫做足,她也“神隐”了一段日子,不但将IG和微博的个人账户全部贴文删掉,相隔十年再拍中国大陆剧《如果,爱》,今年5月播出,她也没有参与任何宣传活动。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张柏芝的母亲离开养和,记者上前采访,她慌张解释:“不是不是,只是看病。”《苹果》致电张柏芝经理人Emily,恭喜张柏芝生产,Emily回复:“没有话要说,sorry,拜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