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延禧攻略》角色 王雷梁志强上演“公斗剧”

字体大小:

《欢喜就好4》主要演员梁志强、陈建彬、程旭辉(辉哥)、王雷、蔡礼莲、何爱玲等,化身《延禧攻略》中的人物,在牛车水上演“笑果”十足的宫斗短剧。

梁志强等人为宣传《欢喜就好4》,昨天下午在牛车水广场(Kreta Ayer Square)以《延禧攻略》中的角色登场。辉哥扮公公,陈建彬是皇上,蔡礼莲是皇后,最爆笑是梁志强以梁婆婆身份扮演魏璎珞,王雷则扮演贵妃。

“魏璎珞”和“贵妃”从台上斗到台下,后台上演“公斗剧”。王雷和梁志强都升格当外公,也都是男孙。梁志强谈起明天(2日)满月的外孙,开心地说自己的孙子比王雷的好看。王雷不甘示弱,立即掏出手机找了一张孙子的可爱照,梁导也急忙在手机里找孙子的照片,两老较劲,十分逗趣。

王雷吃坏肚子 忙到没时间看医生

昨天的活动,王雷脸青唇白,无精打采,但仍敬业地在台上搞气氛。他受访时透露是抱病上场。“我从23日病到现在,最严重时一天泻六七次,现在是每天泻四次。我忙到没时间看医生,明天会去看。”

他之前到马国槟城工作,吃了路边摊,怀疑是吃坏肚子。他说一星期内瘦了4公斤,感叹:“老了,才发现健康最重要。”他现在的饮食少盐少糖少油,吃七分饱,可乐换绿茶,也少吃油炸食物。

昨天台上发生小插曲。梁志强的头饰掉了下来,他反应很快,立刻捡起来当“大哥大”手机,引发全场爆笑。

由通讯及新闻部委制的方言综艺节目《欢喜就好4》,每逢星期五早上11时30分,通过8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