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好FM欢庆开台一周年 “365天好FM巡展”启动

96.3好FM的DJ温国贤(左起)、刘杰奇、洪菁云、王德明现场演唱。(96.3好FM照片)
96.3好FM的DJ温国贤(左起)、刘杰奇、洪菁云、王德明现场演唱。(96.3好FM照片)

字体大小:

下个月欢庆开台一周年,电台96.3好FM举办的“365天好FM巡展”昨天正式启动,嘉龙威购物广场(Kallang Wave Mall)是巡展的第一站。

以复古卡带为设计主题的巡展,和听众一起回味八九十年代精彩好歌,现场设照片展区,重现96.3好FM开台至今的精彩镜头,听众也能看到DJ现场做广播的最真实情况。

96.3好FM的招牌活动“好想和你唱”昨午3时登场,由早班DJ洪菁云、王德明、刘杰奇,以及傍晚班的DJ温国贤现场演唱,带来《爱在深秋》《哭砂》《一场游戏一场梦》《最后的温柔》等金曲,当然也少不了刘文正、蔡琴与凤飞飞的组曲。

“365天好FM巡展”今天中午12时至晚上7时,继续在嘉龙威购物广场展出,“好想和你唱”同样下午3时登场,DJ陈丽仪这次也会加入演唱阵容。

96.3好FM昨天和今天也在嘉龙威购物广场做户外广播,拉近与听众的距离。今天中午12时至下午2时,早班DJ洪菁云、刘杰奇和王德明将到现场;下午4时至晚上7时,则由DJ陈丽仪和温国贤现场值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