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启贤巡演开票 粉丝反应热烈打下强心针

巫启贤亚洲巡演新加坡站,优惠票在开卖第一天就被抢购一空。(互联网)
巫启贤亚洲巡演新加坡站,优惠票在开卖第一天就被抢购一空。(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新谣阿哥”巫启贤明年3月9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办“爱的太傻”亚洲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门票前天早上10时公开发售,获得粉丝的热烈反应,给出道32年的巫启贤打了一支强心针。

这场巡回演唱会取名为“爱的太傻亚洲巡回演唱会”,是巫启贤诉说内心故事的演唱会,分成友情、爱情和亲情三个段落来呈现,在年前以槟城为首站,两年来陆续在美国纽约、中国青岛、台湾宜兰等地巡回,明年3月9日,他将再度回到狮城,为粉丝们献唱多首“巫式情歌”。

巫启贤在这场演唱会将重新演绎许多风靡亚洲的经典“巫式情歌”,如《爱那么重》《伤心的人更伤心》《爱情傀儡》《等你等到我心痛》《遗忘过去》《那一段日子》《想着你的感觉》等。他要用歌声带领歌迷重新体悟“爱”的含义,用30多年的经典唱出一辈子的动人故事。

巫启贤说:“我会把这些歌曲好好唱一遍,希望在这个演唱会大家能好好回味一下,同时也让自己增加一些新的回忆。”

上周三,主办商预先让新电信用户以5%的优惠抢购门票,门票在第一天就被抢购一空,这也让巫启贤十分鼓舞,希望粉丝们可以给予这场狮城演唱会更多的支持。

《联合早报》、zaobao.sg、《优1周》、电台UFM100.3和96.3好FM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巫启贤“爱的太傻”亚洲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时间:2019年3月9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188元、168元、148元、118元、88元(不包括4元行政费用) 购票:31587888、www.sportshubtix.sg,也可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Sportshubtix售票处或全岛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