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好FM周年庆 千人现场留言盼赢奖

96.3好FM主持人在嘉龙威广场启动为期近3个月的周年庆活动。
96.3好FM主持人在嘉龙威广场启动为期近3个月的周年庆活动。

字体大小:

(本地讯)明年1月8日是96.3好FM开台一周年。该台上周末在嘉龙威广场(Kallang Wave Mall)启动为期近3个月的庆祝活动。

台庆活动的其中一个重点是“365天好FM巡展”,展出约100个80、90年代歌手的卡带,还放置了“卡带随身听”让到场公众可以拿起卡带播放,引起民众的热烈反响。

很多人看到自己偶像的卡带都表示很兴奋,一名爸爸兴奋地跟孩子分享说,卡带是他小时候的最佳娱乐,父子随后一起利用随身听听歌。96.3好FM主持人也在现场选唱多首好歌,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

展览的另一个重点就是96.3好FM的“时间廊”,展出开台至今的一些精彩镜头,包括特别到电台“站台”的大来宾和好FM主持的介绍。陈佳明和叶良俊联手为电台创作的《当下时光》歌词也融入到展览中。

配合96.3好FM一周年庆,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赞助三份双人4天3夜前往马来西亚的游轮假期。这几天约有千人在现场的留言板贴上自己对2019年的期许,电台将会“评选”出写得最好的留言,送出游轮大奖。

除了在巡展现场留言,听众也可以发简讯到97170963参与,只要输入“365”分享2018年最美好的一件事或对2019年的期许,就有机会赢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