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那英成植物人 工作室打破沉默否认

那英销声匿迹,网民求她的近照。(互联网)
那英销声匿迹,网民求她的近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歌后那英唱红《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心酸的浪漫》等夯歌,曾夺下第12届金曲歌后,7月宣布将在明年2月23日来新举办“那世界巡回演唱会”。那英前几天才过51岁生日,因近来鲜少公开露面,被中国网民疯传因为长期抽烟、喝酒、打麻将导致高血压,血管爆裂中风,目前正接受治疗,甚至传出已经成了植物人的消息。

消息传出多日后,2日作曲人钱雷回应:“这几天我一直跟那姐各种微信,联系就没断过,哪儿来的那些谣言?造谣者早晚得因果报应,现在的坏人也太坏了吧。还说在北京瑞金医院,那姐一直出差呢,真服了。”随后那英工作室也回复:“多谢大家关心,我老板现在好着呢。吃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特来送大家一个么么哒!谣言止于智者。毕竟,之前的律师声明,长期有效哦!”网友激动回应:“终于发声了,愿那那一直好好的”“工作室总算醒了”“可以的话,能不能发一下老板近期的照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