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姜至奂 不计形象演出恶老板

为让角色逼真,姜至奂从发型到穿着等所有细节都注意,以衬出剧中人物固执的个性。(Viu提供)
为让角色逼真,姜至奂从发型到穿着等所有细节都注意,以衬出剧中人物固执的个性。(Viu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男演员姜至奂难得如愿演喜剧,角色却是一个令人讨厌的老板,但他不担心有损形象,反而努力让观众看到角色有多可恶。

姜至奂主演的韩剧《就算死也喜欢》改编自同名人气网漫,讲述通过时间轮回,白珍熙演的小资女李璐多如何让姜至奂饰演的恶老板白真相“重生”。

姜至奂接受早报电邮访问谈及这个角色时说:“一开始,我犹豫该忠于原著,还是为角色做一些改变,最终选择忠于原著,并努力让角色显得逼真。我从他的外表着手,从发型到穿着所有细节都注意,以衬出他固执的个性。我也专注于他说话的语气和速度,还有他的手势,其实单单听他说话的口吻,就会觉得他可憎。”

问他有遇过像白真相这样的老板吗?他说:“庆幸到现在都没有。在合作团队和作品方面,我觉得自己一直很幸运,哈哈!”

重复演出同一场戏

姜至奂演过古装剧、刑事剧、复仇剧等,他透露:“我一直渴望演浪漫喜剧,接到《就算死也喜欢》,我好开心。时间轮回的情节也很新鲜,这让我演出时更开心,更享受。”

剧中,白真相被李璐多诅咒而死去,但在李璐多的“拯救老板”计划中,透过时间轮回,重复地死去又复活。必须重复演出同一场戏,姜至奂说:“我在表达角色的同时,也必须注意许多细节,或许因为这样,我觉得比过去拍戏更累。还有因为要重复表现白真相的可憎,我担心自己演得过火,但也在反复的演出中感受到白真相的孤单。”

如果可以像剧中一样回到过去,姜至奂想改变什么吗?他说:“作为演员,我希望挑战更多的剧种,个人生活方面,我希望到更多地方旅行,还有开始运动。”

无论是之前“Monster”和《小神的孩子们》沉重的角色,还是这次搞笑的演出,姜至奂说没有偏爱哪一类,最重要是角色新鲜有趣,并有丰富的情感。

除了演戏,姜至奂也参与综艺节目《岛剑客》和《真正的男人300》,让观众看到他私下的一面。他坦承个性害羞,对于参与综艺节目仍有一些顾虑。不过几次的演出让他越来越享受,是一种和演戏截然不同的感觉。他说:“不管是戏剧还是综艺节目,都让我反思,让我对自己有更多的认识。”

《就算死也喜欢》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形象乐观 白珍熙:是大家成就了我

20181205_showbiz_viu_Large.jpg
白珍熙出道至今的角色大多开朗又正面。(Viu提供)

李璐多是一个开朗的角色,白珍熙透露演出这个角色后,她也变得开朗许多。

和姜至奂一样,白珍熙必须重复演出同一个场景,每一次因为拯救老板而做出不同的举动,也因此有不同的情绪反应。白珍熙坦言这样的演出对她是很大的挑战。

她也说自己很幸运,没有遇过像白真相这样的恶老板。至于是否想回到过去做些改变,她说:“我没想过这个问题,但我挺喜欢现状。”

出道至今的角色大多是开朗又正面,白珍熙是否担心被定型?她没有正面回应,只说:“我认为是大家成就了我这个乐观的形象,我很感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