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个唱倒数 刘德华戒淀粉 一天吃六蛋

演唱会进入倒数阶段,刘德华(戴口罩者)积极排练,务求尽善尽美。(互联网)
演唱会进入倒数阶段,刘德华(戴口罩者)积极排练,务求尽善尽美。(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天王刘德华下周六(15日)起在红馆开唱,57岁的他目前积极锻炼体能,戒糖戒淀粉,一天吃六个鸡蛋。

刘德华将在红馆举行一连20场的圣诞兼跨年演唱会,这对坠马康复后的他而言绝对是一项大考验。他坦言,这场演唱会是他相隔八年后再度踏上红馆,所以心情非常紧张。

为了呈献完美演出,刘德华几个月前已投入备战状态,除了彩排、练舞之外,他在饮食方面相对清淡,天天吃大量蔬菜,每天还吃上六个鸡蛋,同时戒糖戒淀粉。

刘德华说:“吃素后淀粉类一直是主要饮食,但为了演唱会没办法一定要戒淀粉,刚开始还会觉得饿,但是很快就习惯。”他叫粉丝不用担心他的体能状态,因为有营养师天天跟进他的饮食。

演唱会进入倒数阶段,刘德华更加积极排练,每天从早练到晚,回到家还坚持跑步45分钟锻炼体能。

据了解,这次的演唱会,舞蹈方面结合了艺术界翘楚曹成渊及知名现代舞老师Alan Mak,老师们的方式略有不同,但要求一样严格,所以刘德华天天与舞蹈导师、舞蹈员一起紧锣密鼓排练,追求完美的他更是经常独自留下来练舞,务求尽善尽美。

谈到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刘德华略为透露:“这次会有一个新的创举,就是将原本挂在红馆中央的悬吊大荧幕拆下,改设置在旁边。让观众的视野更加开阔,可以更直接地欣赏舞台上的演出。希望每一个观众都能更融入到演唱会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