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破坏王 不怕“灵精”挑战

《灵精》剧照。(UIP提供)
《灵精》剧照。(UIP提供)

字体大小:

面对口碑不俗的动画新片《灵精》,《无敌破坏王2》仍蝉联冠军,票房累计超过217万。旧片第二受欢迎是票房累计超过463万元的《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罗宾汉”这三字听了就是舒服,因为是正义的化身,这个社会就是需要“Robin Hood”,所以《罗宾汉》是最受欢迎的新片,不意外,票房超过36万。徐若瑄的新片《人面鱼》也有一定支持者,票房6万3956元。

2018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票房排名

排名戏名
①(1)《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Wreck-It Ralph 2)
②(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2D)
③(_)《罗宾汉》(Robin Hood)
④(_)《灵精》(The Grinch 2D)
⑤(_)《拳王II》(Creed II)
⑥(3)《波希米亚狂想曲:摇滚传统传说》(Bohemian Rhapsody)
⑦(_)《冰封侠:时空行者》(Polis Evo 2)
⑧(_)《人面鱼》(The Devil Fish)
⑨(_)《大浴场》(Sink Or Swim)
⑩(5)《亲密陌生人》(Intimate Strangers)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