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承泽涉性侵被告 今早赴警局说明

钮承泽(左)与警匪片《跑马》男主角任贤齐。(互联网)
钮承泽(左)与警匪片《跑马》男主角任贤齐。(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卖座电影《艋舺》导演钮承泽(豆导)5日惊传涉嫌性侵新片《跑马》的女性工作人员,钮承泽遭指控与被害女子独处时性侵,被害人第一时间在友人陪同下赴医院验伤后提告,从验伤单中清晰可见下体有多处撕裂伤。

警方6日一早将传唤通知书送达钮承泽位于台北市中心的豪宅住处,无人回应。钮承泽昨天傍晚发声明表示:“昨晚至今,面对排山倒海的压力,无法入睡,精神状态极差……但我不会逃避。该我承担的责任,我一定会勇于面对,绝不逃避。 明早8点半我会主动前往大安分局说明事件经过。”

52岁的钮承泽最近拍摄新片《跑马》。被害人A女的友人向媒体透露,A女加入剧组后,豆导不断对她献殷勤,11月下旬A女与上司受邀到豆导家聊天,上司因宿醉先回家,剩下A女和豆导独处。钮承泽先靠近抚摸A女的头和肩膀,随即将她扑倒在沙发狂吻,脱衣袭胸,过程中钮承泽因无法勃起,最后以“指交”性侵A女。

事发后一周多,钮承泽虽正常开工,却相当懊悔,不断透过制作公司工作人员求饶,希望A女不要提告。犹豫数日的A女在5日下午确定报案做笔录,她的友人说,“真的希望钮承泽去坐牢。”

任贤齐为戏增重到100公斤,恐白白牺牲

钮承泽沉潜4年,正在拍摄警匪片《跑马》,男主角任贤齐为该片,半年间从74公斤增重到100公斤,变成了大胖子,牺牲不小。导演性侵的消息曝光后,原订昨天要拍男女主角任贤齐、张榕容的场次,已宣布取消。钮承泽在《跑马》也饰演举足轻重的黑道老大要角,如今发生此事,是否能按原定计划交出作品,恐有难度。

任贤齐经纪人透露这几天都有零散的拍摄,没看出剧组或豆导有任何异状。该片监制刘蔚然也回应不知道此事。《艋舺》监制好友李烈联系不上钮承泽,她说:“一夕之间天崩地裂,我也想知道真相。”

目前单身的钮承泽入行逾40年,传过不少绯闻,他与编剧曾莉婷(毛毛)13年前分手,但两人仍是编导合作的最佳拍档。钮承泽昔日受访提到2006年是他人生最惨的一年,跟女友分手,电影资金出问题,他选择用性、酒精、药物、购物麻痹自己,坦白那段期间“什么事都做过”。

钮承泽的黑历史陆续被媒体挖出,包括14年前上《康熙来了》时自爆读国光艺校的“事迹”,他曾和孙鹏轮流随机拉学妹进男厕强吻,小S听完直呼:“你们根本就是强暴犯!”另外,他2007年拍《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勉强柯奂如全裸上阵拍床戏,让她觉得很不舒服。同年拍《我在垦丁天气晴》时还强吻张钧甯的脖子,但张钧甯昨天出席公开活动,谈到与钮承泽合作,回应“很正常,没有感觉不舒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