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与父7年没联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
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

字体大小:

韩国演艺圈上月开始爆出多名艺人父母欺诈案件,包括Microdot、Rain、Mamamoo辉人、马东石等,少女时代Tiffany(黄美英)也被卷入其中,受害者在总统府青瓦台的国民请愿版上留言,指黄父在2007年以接管菲律宾高尔夫球场为由,向他借3500万韩元(约4万3000新元)不还,还拿枪恐吓,此事Tiffany及她哥哥都知情。


Tiffany隔天(5日)通过公司给予回应已与父亲断绝往来。她坦言从小就因为爸爸的债务问题度过痛苦的童年,出道后也被爸爸逼着还债,她一直很担心家里的问题会影响到“少女时代”与周边朋友,而且即使还了钱,仍不断因新债务而一直受到威胁,最后决定与父亲断绝关系,目前已有7年没联系,并对受到父亲伤害的人致歉。


黄父未到菲律宾时,在韩国已有不少前科,直到2012年都无法入境,三年前他曾因意外接受手术,现在住在美国,跟Tiffany各自过各自的生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