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游戏刀枪激战 玄彬朴信惠浪漫升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如果你以为由玄彬和朴信惠主演的奇幻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是一般谈情说爱的韩剧,就大错特错了。《阿》的编剧宋在贞写过《仁显王后的男人》《九回时间旅行》《W-两个世界》等作品,以让观众脑洞大开的天马行空故事出名。果不其然,该剧一开头就让玄彬借助AR游戏穿梭在虚拟和现实世界之间,成功抓住观众的眼球。


故事叙述创投公司CEO刘镇宇(玄彬饰)到西班牙出差,他接到年轻男子郑世珠(EXO朴灿烈饰)的电话,向他介绍自己发明的增强实境(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游戏。刘镇宇根据指示前往格拉纳达(Granada),住进郑世珠的姐姐郑希周(朴信惠饰)经营的老旅馆,开始遇到一连串奇妙事件,从而发展出浪漫异国恋。


格拉纳达的阿尔罕布拉宫(Alhambra)曾是伊斯兰王国进军欧洲的最后首都,阿尔罕布拉宫是圣宅,也是15世纪最后被攻陷的地点。编剧宋在贞解释这样的历史背景,使阿尔罕布拉宫同时拥有天主教与伊斯兰教的文化,象征两个不同的世界,也象征玄彬透过智慧装置看到的另一个虚拟世界,故事概念跟《W-两个世界》的有点相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