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白肥一场”上热搜榜

任贤齐为戏增胖,日前带着家人出外还被媒体误认为发福。(互联网)
任贤齐为戏增胖,日前带着家人出外还被媒体误认为发福。(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导演钮承泽(豆导)爆出性侵女工作人员,震惊演艺圈,新片《跑马》剧组虽已拍摄三分之二,但遭他连累,现已全部先解散,最衰莫过男主角任贤齐,52岁的他为戏从3月起开始增肥,一天吃六餐,体重从74公斤增加到100公斤,为艺术牺牲的苦心恐怕白费。

177公分高的任贤齐原本外型精瘦帅气,但为了《跑马》,刻意将自己吃胖,还搞到血糖和血脂都偏高,牺牲颇大。

不仅外貌上改变,任贤齐说自己因为在短时间内增胖,看到食物都会想哭,加上有胃酸逆流的问题,“每天晚上都会被胃酸逆流弄醒,现在也都还有这状况,喉咙都肿了,讲话唱歌都有点沙哑。”虽然对增肥后自己的外形不满意,身体也出现不少状况,但当时他仍力挺新戏,称剧本写得很好,因此觉得再辛苦都值得。他曾在受访时说,在变胖期间连粉丝都认不出他来,开演唱会时,大家还以为他是暖场嘉宾。

《跑马》分三阶段拍摄,第一阶段、8月底拍摄任贤齐最肥的部分,第二阶段则是拍摄减重后的任贤齐,原定在下周二结束,待任贤齐再减重后,于明年2月开拍最后一阶段。不过,如今突生事端,任贤齐的牺牲恐将白费,昨天钮承泽涉性侵新闻爆出后,任贤齐“白肥一场”一度上了热搜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