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台湾开唱“擦撞走火”

防弹少年团出道五年半,唱片总销量突破千万张。(互联网)
防弹少年团出道五年半,唱片总销量突破千万张。(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BTS)8日、9日在台湾开唱,惊传演唱会结束后搭车回酒店时,保母车与四五辆粉丝的追车德士发生擦撞,幸好没人受伤。

另外,演唱会传出防弹少年团演唱“Anpanman”时,因使用大量烟火特效,结果放出的烟火烫伤了摇滚区三名粉丝。主办单位Live Nation回应,工作人员陪同三名粉丝送医治疗,目前都平安返家,伤势无大碍。主办单位全额负担医药费。

唱片总销量破千万张

防弹少年团最近喜上加喜,除了专辑“Love Yourself: Tear”入围格莱美奖的最佳唱片设计包装奖,据韩国唱片销量网站最新发布数据,防弹少年团的唱片总销量截至11月已达到1002万3081张。

2013年6月出道的防弹少年团仅用五年半的时间达成唱片总销量千万张,成为2000年后出道的韩国歌手中最快达成唱片总销量千万张的歌手。此外,防弹少年团今年1月至11月期间的唱片销量达到500万3455张,是今年韩国唱片销量最高的歌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