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中演李皓镧与吕不韦 吴谨言、聂远新剧加倍爱恨纠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40岁的聂远(左)在《皓镧传》中演吕不韦;28岁的吴谨言(右)则在戏中演命运坎坷的李皓镧。
40岁的聂远(左)在《皓镧传》中演吕不韦;28岁的吴谨言(右)则在戏中演命运坎坷的李皓镧。

字体大小:

以演《延禧攻略》中“魏璎珞”一角走红的吴谨言,在新剧《皓镧传》与《延禧》中演乾隆的聂远再续前缘,两人分别在新剧中演李皓镧和吕不韦。吴谨言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李皓镧和吕不韦的关系“更爱恨纠葛”。


28岁的吴谨言出道八年,今年以中国清宫剧《延禧攻略》的“魏璎珞”一角,初尝走红滋味,一句“我,魏璎珞,天生脾气暴,不好惹,谁要是再叽叽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对付她”,展现剧中直率敢言的个性。戏里斗得精彩,戏外观众看得过瘾,更让吴谨言攀演艺事业高峰;她在上个月的“第24届华鼎奖”上夺得“中国古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得奖隔天接受《联合早报》电话专访时说:“最大的意义,是这是我当演员以来第一个奖项。”


吴谨言:又是一个厉害的女人
延续《延禧》的超强人气,由中国大陆制作人于正打造的《皓镧传》未播先轰动,由吴谨言、聂远再续“魏隆CP”前缘,再度携手主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